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下雨天_800字

下雨天_8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竹子甩开关儿的手,“你要干嘛啊”“没想干嘛”“那你干嘛把我拉出来”“我是怕……”“怕什么”竹子弯着脑袋质问着关儿,幻想着关儿关心的话语“我是怕你跟他们打起来了,会把我牵连进去”“啪”的一声,关儿是听不到的,那是竹子心碎的声音“你是我见过的最懦弱的人,我一辈子看不起你”竹子向教室跑去,关儿张开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闭上嘴巴。

  竹子跑回教室后,看见桌子周围依然被女的包围,竹子耐下性子大喊“全都给我走开”那些女的这才让出条道来,竹子从那条从讲台前,到教室后的“长龙”中隐隐约约看到了倒塌在地上的桌子,和被水浸湿的课本,竹子捏紧了拳头,“呦,要发火了啊,早就看你看不惯了”,竹子挥起拳头打算打过去时,在空中被一只手抓住,是关儿,“放开我”竹子向关儿怒喊道,“不放”竹子将拳头一挥,直向关儿的脸颊,关儿用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还紧紧抓住竹子,竹子也懵了“叶竹,你疯了,敢打关飞,看我不好好修理你”关儿的铁杆粉丝叫道,“啪”一个响亮的声音顿时让整个教室安静了下来,竹子脸上多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竹子将关儿推开,跑出了教室,关儿追了出去,“关飞,关飞……”身后传来一阵阵挽留声。

  “竹子,竹子你在哪儿”天生腼腆,羞涩的性格让此刻的他,不得不在偌大的学校,大声叫喊,惹得一栋楼的学生趴在走廊议论纷纷,看见天空渐渐从太阳当空,到夕阳边陲于天际,关儿依旧没能找到,最后不得不派出一些老师一起去找,老师过来叫关儿回去上课。关儿拒绝了,老师也没在说什么,全校都知道关儿已经将初中的课程,甚至高中课程都已经自习完了,关儿继续寻找着,终于在学校的一片草地上找到了躺着的竹子,关儿嘴角终于有了一点弧度。

  “你可真难找啊,差点让我把学校翻过来”关儿挨着竹子坐下,竹子却没有任何反应,,关儿将身子轻轻的侧下身子下来,听见了竹子浅浅的呼吸声。“我还以为你死掉了呢,还真能睡,在这里也能睡着”关儿心想,找了一下午,关儿也累了,挨着竹子睡着了。

 

    高一:barrier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