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_500字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_5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2020年,最大的科研成果便是新型汽车,这新型汽车有什么功能?别着急,请跟我来看看。

  来,看看外观。这新型汽车呈流线体,颜色可以自己调节。车子从远处看非常灰暗,但从近处看,就是十分好看,宛如一朵可以行动的七色花。

  来,再看看车的功能,进入车内刚坐下来,车的座椅就自动帮你系上安全带,这时,车前面的座椅或车窗会自动出现车载平板。这样,坐车的人就不会无聊。

  这种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碰到堵车时还可以选择飞行模式。在天空中,方向盘会自动收起来,车会自动进行无人驾驶模式。如果想同后面的人聊天,只需要旋转一下仪表盘旁的旋钮。就可以360°,旋转座椅和后面的人聊天。

  在开车中突然碰到大河,河上没有桥,你又急事,那怎么办呢?新型汽车的另一功能——水中行驶就派上用场了。只需要对智能平板说“水中行驶"。说完,车轮收起,方向盘收起,车后和车身两侧的急速桨伸了出来。这一切完毕后,就可以在水中行驶。

  告诉你们一个事哦,这种车行驶的动力不是汽油,而是二氧化碳。这种车的玻璃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可以随时吸收二氧化碳并储存,等车发动是就可以消耗并转化成氧气排除。

  怎么样,看了这种新型汽车,你是不是觉得科技力量很大呢?是不是很想要一辆呢?

    六年级:胡梦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