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最喜欢秋天_600字

我最喜欢秋天_6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是秋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象,秋天比夏天更加清爽,秋天比冬天更富有绚丽多彩的颜色。

  秋天的田野真美!无数条水渠把一望无际的田地划分成了大小一致的方块,看上好似棋盘。高粱长得真茂密!高高的秆儿,大大的叶子,穗子又长又粗,在阳光的照耀下,那簇拥在一起的鲜红的穗子显得格外醒目。微风吹来,穗子随风摇动,如同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远远望去像微波粼粼的大海。大海上还有白茫茫的一片——蓬松的棉花朵,犹如一些雪花漂浮在海面上。

  秋天的果园真美!苹果成熟了,散发着一股浓郁香味,一棵棵枝繁叶茂的苹果树上,挂着红通通、美味可口的苹果。累累的果实把树枝压得差点喘不过气儿。葡萄更是诱人了!一串串的,有黑、有紫、有红、有绿……各个晶莹剔透,各个饱满多汁,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柿子树颜色绚丽,满树的大柿子,个个都像灯笼,仿佛春节已经到来,人们正在庆祝。

  秋天的树林真美!树叶由绿变黄了,纷纷打着旋儿落了下来。枫树的叶子火红火红的,被风一吹,发出“哗哗”的响声。在秋姑娘的催促下,穿着红衣裳,跳着舞飘到了地上……不一会,枫树旁就铺上了一张橙红色的地毯了。

  秋天就是一张五彩缤纷地毯。秋天的田野,秋天的果园,秋天的树林都是如此之美!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季节。秋天把果实带来了,把祝福带来了,把美也带来了!秋天这环境般的景色真让我着迷,真让我难忘。

  我爱秋天,更爱它的美!

    六年级:by殷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