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生死,轮回_550字

生死,轮回_55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死,轮回。

  生,是死的仇人。生存,是人一生中最奢求的愿望。无人会长生不老,每个人要么在有限的时间里干出一番大事;要么,就会被社会淘汰,从而出局。只要生存,才会有希望;只要生存,才会成为强者;只有生存,才会有梦想。为了生存,人们不惜一切代价;为了生存,强者们放弃了那在脸上的微笑,戴上了冷酷的面具;为了生存,人们大开杀戒,只为能在这个世界里生存下去。生,也许是残酷的。

  死,是生的劲敌。作家们常常会把死比喻成地狱的魔鬼,让人们害怕。也许,死是一种解脱;也许,死是一种释然;也许,死是一种放手。灭亡,并不代表一个家族的消失,而是代表另一个家族的重生。而这次重生,会比上次的诞生强大,强大到无法能比的程度。因为他们心中有种信念,他们不是弱者,那些旁人的冷嘲热讽,会转化为坚定,让他们走上强者的道路,成为最强的王者,让他人的讥讽成为赞赏。死,也许是重生。

  轮,是回的助手。走上奈何桥,见到孟婆,喝一碗孟婆汤,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喝完孟婆汤,那么,你将会失去记忆,所有的事情都会忘记,当然,包括你最重要的人。然后,就会掉进轮回的黑洞,在另一个地方,让你的生命延续。轮,也许是美好。

  回,是轮的帮手。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对上一世的事情全然不知,但是,你却依然重复着做上一世的事情:生,死,轮,回。回,也许是烦恼。

  生,死,轮,回。这四个字饱含着许多层的意思,看你怎样去理解。

    六年级:筱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