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张餐巾纸的旅行_400字

一张餐巾纸的旅行_400字

2014-06-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阳光明媚,马路上人流如织。有个小朋友一边走在大路上,一边吃东西,吃完东西,拿出一张餐巾纸擦了擦嘴巴和手,就随手把餐巾纸捏成团向后一扔,就大步向前走去。

  这一幕恰好被旁边的一对父母和孩子看到了,小朋友抬头对爸妈说:“我们老师说,看见垃圾一定要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筒。”于是,小朋友马上走过去,弯下腰,捡起餐巾纸,把它扔进垃圾筒里。

  餐巾纸经过沉重的一击,落在垃圾底部。餐巾纸在垃圾筒里遇见了许多新朋友,有报纸、杂志、盒子,大家七嘴八舌说开了……

  这时,一个捡垃圾的人来了,把筒里面的东西仔细地放进袋子里,打了个结,扛在肩上走了。餐巾纸和新朋友们在黑黑的袋子里昏沉沉地颠簸了半天。经这长时间的晃动,终于停了下来。突然,又被那个人倒了出来,又重见光明了。原来,大卡车来到了造纸厂。不久,这张餐巾纸被送进了一个大机器,才一会儿工夫,它又从机器里缓缓地滑出来,变成了一张洁白光滑的白纸。

  它又要开始新的旅行了

 

    初一:周润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