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400字

春天来了_4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地一场春雨淅淅沥沥地飘洒向人间时,冬哥哥便悄悄地退出了四季的舞台,而此时春姑娘正迈着轻盈的脚步走向大地。

  大地以冬寒里苏醒过来,被人们砍割过了的陈旧的草木,又茁壮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们就在风吹雨打和阳光的照耀下生长起来。这时,遍野是望不到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生花卉。一阵潮润的微风吹来,那浓郁的花粉,青草的气息,直向人心里钻。无论谁都会把嘴巴张大,深深地呼吸,像畅饮甘露似的感到无比清爽,无比陶醉。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散发着微微的清香,沁人心脾。咦?什么声音打断了我?哦,原来是小蜂蜜采蜜了。只见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每一个动作都谱写出一首劳动的赞歌。

  走入校园,走廊两边的杨柳正羞答答地抽着嫩芽。教学楼前,小草伸了伸懒腰,挺了挺身子,在操场上铺成了一张软绵绵的绿色地毯。同学们早已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轻薄的春装,在草坪上追逐着,嬉戏着……快乐无比。

  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因为你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三年级:落泪的花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