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操场上的笑声_450字

操场上的笑声_45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上午,阳光明媚,体育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全班同学分成男女两组,经过推选,我们组选蓉蓉当“老鹰”,我当“母鸡”,剩下的女生当“小鸡”。排好队形,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游戏。

  游戏一开始,我两腿叉开,两臂伸直,紧紧护着身后的“小鸡”。“老鹰”气势汹汹地瞪着我们,恨不得立刻捉住所有的“小鸡”。只见“老鹰”猛地向我们冲来,我迅速地挡在她的面前。她冲到东,我挡到东;她冲到西,我挡到西。几个回合下来,“老鹰”都失败了,看到她垂头丧气的样子,我们哈哈大笑。这时,“老鹰”故意晃了几下,见我们没有防备之心,马上扑了过来。完了,元元这只“小鸡”被捉住了,“老鹰”立刻开怀大笑。接着。“老鹰”又故伎重演,故意向右奋力跑去,又来个180度大转弯,向左边迅速扑来。我中了她的声东击西的计谋,她轻而易举地捉住了好几只“小鸡”。我顿时慌了手脚,脚下一滑,重重地摔了一跤,后面的“小鸡”也跟着摔倒了。“老鹰”不费吹灰之力捉住了剩下的“小鸡”。看着我们滑稽的样子,同学们捧腹大笑……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但我们的笑声还在操场上回荡。

 

    三年级:落泪的花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