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铃铛_1000字

红铃铛_10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铃铃……”清脆的铃声响起,是风又在调皮了吗?孟甜甜悠哉地走在海边,哼着歌,当然也不忘记带她的宝贝——红铃铛。

  天蓝蓝,海蓝蓝,仿佛水天一色。阳光明媚,金黄色的沙滩被阳光照得钻石般闪耀,孟甜甜的头顶也金灿灿的。“自己一个人去海边玩吗?小心点哦!”“好啦,我知道了,我过去了哦。”一看就是孟甜甜的妈妈在嘱咐甜甜。“天气这么热,去海里泡一泡能凉爽些吧!好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孟甜甜愉快的想,走近了海。

  果然啊,大海被阳光晒得暖暖的,有时又凉凉的,真的是很舒服啊,来对地方了,只是人有点多。“那就向更深的地方游去吧!”甜甜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说。

  自己一个人带着泳圈游到那么深的地方,总避免不了有人议论。“这小女孩游泳还不熟练呢,就敢游这么远?”“是啊,这水我才刚碰到底呢!”……

  孟甜甜倒是不服气了,她把铃铛戴在手上,气呼呼地说:“为什么游泳不熟练就不能游到这?好,我偏要往更远的地方游游看!”说罢,使出全身的力气,向更远的地方游去。

  “我游,我游游游!呀,脚怎么动不了了?”这么想着,脚越挣扎就被水草缠的越紧。孟甜甜努力地摆动着自己的身体,红铃铛晃了起来,就像是求救声一样,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谁也没料到,她会被水草缠住。

  听着红铃铛的声音,甜甜想起了爷爷——不久前,爷爷还送给她红铃铛,如今却走失了。甜甜越想越激动,眼睛里有光在闪烁,是泪水吗?

  她突然发疯似的大喊起来,“爷爷!快帮帮我,快帮帮我!爷爷,爷爷!”手在水里拍打着,突然间来了一条巨浪。“啊——”巨浪差点把孟甜甜给拍倒在水里,还好,只喝了一大口海水,呸,真咸啊!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像是听到了求救声,用他那苍老的声音喊:“等着,别乱动,我这就来帮你!”甜甜看到了老爷爷,喊得声音更大了,“爷爷,爷爷!!!”

  老爷爷游过来,用力的撕扯着水草,手都破了,流出一抹红色的液体,是血吗?终于,水草断了,甜甜解脱了。“老爷爷,您的手……”老爷爷摆了摆手,示意没事没事,让甜甜快走。甜甜回头望了望,离开了。老爷爷本应也走,但是还是忍不住看了甜甜几眼:“我也有个小孙女,如果没有出车祸,还活着的话,应该也像她一般大了吧……”

  谁也没有注意到,蔚蓝色的水映着天,水底是一个红色的铃铛,仿佛有一个带着泳圈的倔强小女孩,流着泪水,摇着铃铛在看着你。“铃铃……”一只金色的鱼儿游过,撞击着铃铛,发出悦耳的铃声。

    五年级:安家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