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周老师的眼睛_350字

周老师的眼睛_35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一个人的眼睛,就可以看出他的性格。看一个孩童的眼睛,眼睛里散发着天真和快乐。看一个大人的眼睛,眼睛里散发着忧郁和压力。从周老师的眼睛里也可以看出周老师的性格。有时散发着焦急;有时散发着责备;有时散发着愉快。

  有一次我们班有名同学肚子痛。周老师急着和他的家长通话。这时我发现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焦急……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有一组同桌在说话,老师就一直看着他们,直到他们不再说话为止。这时我发现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责怪……

  还有一次我们班有位同学考试考了全年级第一名,老师知道了后就看着他。这时我发现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开心……

  我喜欢周老师的那双散发着焦急、责怪、开心的眼睛。更喜欢我们都尊敬的周老师!

 

    四年级:杨景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