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世界之巅,叱咤风云_1200字

世界之巅,叱咤风云_12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霞送走了黄昏,黎明迎来了朝阳,古老的钟声敲醒了沉睡已久的梦,那似乎白驹过隙般的一昼夜,党就犹如冉冉升起的旭日,屹立在遥远的东方,

  拨开鸦片战争的浓烟,穿透辛亥革命的炮火,无比庄严地站在天安门广场。当那1949年10月1日的钟声响起,当那五星红旗迎风飘起,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13亿人的耳畔响起。从那时,从那刻,党便驻进了人们心中。

  岁月的长河淌过浸透血泪和屈辱的中国近代史,终于汇入了21世纪的洪流。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看着眼前的一片欣欣向荣。我要呐喊,我要大声地告诉你——党,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阳,我,就是你用阳光温暖的那一棵小之又小的苗。党,我敬仰你!敬仰你!

  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早已成为了历史,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繁荣。九十一年历尽沧桑,九十一年辉煌前程,九十一年名扬天下。为了民族之独立,人民之解放。党啊,你历尽曲折与坎坷,你饱尝磨难与艰辛,,你以博大的胸怀和钢铁般的意志,创立了千秋伟业。党啊,你以甘甜的乳汁和大海般的深情,哺育了中华儿女。

  忆往昔,却是斑斑的血痕。倭寇的贼船曾侵扰过沿海人民,英国侵略者用鸦片,大炮敲开了中国的大门,八国联军飞扬跋扈,列强们疯狂地抢掠我国的奇珍异宝,圆明园在兽蹄下灰飞烟灭……黄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国的儿女在苦苦挣扎,在奋力抗争。中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

  看今朝,我们唱着“东方红”,豪情满怀走进新时代。党啊,你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你是中华人民的救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在党的带领下,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党是太阳,我是苗!我甘愿拥有那粗矮,不堪入目的身躯,只为更好地依偎在党的怀抱里。我不愿长大,亦不愿挣开党的怀抱,那个令我感到安全感的怀抱,那个会不顾一切保护我,温暖我,照耀我的怀抱!

  党是太阳,我是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烈士。那是党,是党在用鲜血浇灌着我们这些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无怨无悔甘做人民的公仆的人民好干部。那是党,是党在用生命呵护着我们这些苗!

  党是太阳,我是苗!在阳光下,我们伴着风雨成长;在阳光下,我们伴着快乐生活;在阳光下,我们带着七彩梦走向未来!

  我们犹如雨后的彩虹,显得那么朝气蓬勃;我们是顽强的幼苗,在党的滋润下茁壮成长;我们不怕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我们不怕那熊熊的大火,因为我们有党的抚育,有党的呵护!

  新世纪的黎明将由我们创造,我们要在新世纪的上空画上一条完美的弧线!

  后记:还没忘,过去破旧不堪的小屋;还没忘,过去泥泞不平的小路;还没忘,过去贫穷落后的中国。但是,往日的一贫如洗,早已烟消云散,今日生机蓬勃的中国,将会振翅翱翔!因为,有党就有阳光,有我们这些苗,就有希望!

    初三:曹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