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4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4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也许在这里有着心酸,也许也有着甘甜,也有着苦味。但每经历过第一次的你就会变得成熟,成熟的你也就意味着你已经踏入成功大门的第一步。——题记

  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是成长的见证……

  天灰蒙蒙的,父母还未回来。我的肚子已经在投诉了,但我只好照办。

  出意外了

  我拿来方便面,煮点开水,准备泡来吃。但不幸的事发生了——在倒水的时候,水壶没拿稳,倒在手上了。不住叫了一下,我赶紧放下水壶,吹吹我如夕阳红般的手,但也是无济于事。

  自救我忽然想到电视上说过这种案例,还说了解决的办法,我点点头:就这么办!我用凉水冲洗了一下,但还是有些疼痛,我有想到另一个办法,说干就干,我拿出冰来敷,那夕阳红般的手渐渐消失。

  感慨万千

  通过这第一次的开水事件,我明白:做事要小心,还要懂得生活常识!

  每一个脚印,都是我成长的点滴……

    六年级:知之为知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