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仰望——夜_500字

仰望——夜_5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一个个地方,嵊州的夜景还是不错的。走到山顶,站在凉亭椅上,望着城市美丽的夜景,真是一种享受。

  当夜幕降临,高楼大厦的灯光刷的亮了起来,漆黑的夜不见了,有灯光的夜像一颗璀璨的明珠。近处,闪亮的霓虹灯灯光在夜色的衬托下显得十分耀眼,而远处的隧道灯光也随着视觉的远离在夜色中若隐若现。车子缓缓开走了,越走越远,闪亮的灯光也随着车子的前进而慢慢变淡,现在,再往后看,这些灯光宛如是嵌在月光盘里的珍珠,在月色下,闪闪发亮。让人情不自禁的开始想象,五百年前这美丽的夜,有人在干些什么……

  但是当我再次仰起头,凝视这块黑色的幕布时,我发现,天空已经清澈了许多。明月终于挣脱了云的束缚,闪射出皎洁无暇的光来。天空中的点点繁星,不是地眨着眼睛。那摇曳不定地微弱的光,给人以遐想。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已经慢慢蹲坐了下来,沉浸在着一片美的境界中了。

  再有什么能比得上,这让人充满想象的夜晚;能有什么比得上,这像明珠似的城市;能有什么比得上,让我永生难忘的星空;能有什么让我值得留念,只有它——迷人,神秘,充满想象的夜晚。还有它——明珠似的,亮丽的,让人情不自禁开始陶醉的嵊州这个城市。

    六年级:张汶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