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在心底的花_600字

开在心底的花_6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同时送给妈妈一盆花,我盯着这朵花看,绿色白班的花瓶衬托着它的茎,细而软的茎撑起了雪花般白皙的花朵儿。于是,我每天都盯着它看,妈妈见着了说:“去打杯水浇花吧,免得它凋谢。”我兴致勃勃地把水倒在花上,不一会就被吸入土壤中,但大多都滑落到叶片儿上,掉下去了。我怕不够又倒了一杯。

  于是,我每天都浇花。每次放学回来,就会拿起水杯,成为了一种习惯。

  到后来,奶奶和爷爷搬走了,爸妈夜晚不在家。于是,我在小学门外的“好人生学习加油站”寄宿,每到星期五晚才能回去,那朵花渐渐被淡忘了a。

  一次,我才看见花儿“背”弯了,“头”也垂下了,我又开始了浇花,想救活它,可我每五天才回

  一次家,爸爸每天早出晚归,妈妈又是工作繁忙。最后,花儿倒下了。

  现在,我望着窗外的花瓶,感到很空虚,整天仰天的花朵没了,只剩下几片枯黄萎缩的叶片,很是难看,就慢慢忘记它了。

  直到不久前,我又一次偶然看见了它,望着在风中摇拽不定的叶片,我恍然大悟:是啊,人活在世间,一直到死去,总会留下些痕迹吧。人死了,却事迹永不磨灭。我想,这花儿,没落。至少他在我心中开了,并开在记忆深处,成为我激励自己的“春泥”了。

  我忽然觉得,花死了比活着更有意义,因为它毕竟盛开过,也不会遗憾。它让我学会了一些父母千叮咛万嘱咐都不一定记住的东西。

  我看着风中摇曳的枯叶,好美,真的好美。我心底想。

  让生丽若夏花而死美如秋叶。

  这将是开在我记忆深处的花朵。

    六年级:冯朝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