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课_700字

难忘的一课_700字

2014-06-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曾经上过很多大大小小的课,风趣的、幽默的、慷慨激昂的、催人奋进的......但是有这样一堂课,却让我至今也难以忘记......上课铃声响了,班主任老师走进教室,将一些小纸包放在讲台桌上。我们看着那一个个小纸包,真有点纳闷儿,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丢了什么东西呀?”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便开始检查自己的物品。待我们检查完,教室里渐渐安静下来,老师问道:“有人丢东西了吗?”我们有的摇摇头,有的大声说:“没有。”

  “不对,你们每个人都丢了两样东西,只是你们没发现。”

  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面面相觑,更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了。

  “这里面包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老师指着讲台上的小纸包问。“不知道。”我们一齐摇头。

  “这里面就是你们丢的东西,而且你们丢的都是同样的东西。我在这些小纸包上写了你们的名字,念到名字的同学就上来领,领到以后先不要打开,待会儿大家看看你们究竟丢了什么。”然后老师把小纸包发给我们,我们的表情出奇的一致——迷惑不解。

  “现在同学们可以一起打开看看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拆开纸包。呀,原来纸包里都是一些垃圾:果皮、纸屑以及画着搞笑恶作剧的废纸等等。

  “同学们,这些垃圾是我从,你们的抽屉里、教室的地面上捡来的,你们每个人都丢了两样东西,一样是这些垃圾,另一样是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垃圾恳求老师替它们向同学们转告几句话:‘请把我们送到我们应该去的地方,不要让我们浪迹天涯。”

  看着我们手中的小纸包,我们的表情在一次出奇的一致——羞愧万分。

  难忘,是一种难以割舍的眷念,回味时却仍有独特滋味。也许在别人眼中普普通通的一堂课却成了我生命中最难忘的一节课。

    六年级:王婧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