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动物故事 > 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兔子先生的木屐坏了。

  大家都劝兔子先生去找森林里的野猪修鞋匠修理。可是兔子先生执意要去大海那边,找世界上最厉害的松鼠修鞋匠修理木屐。他说:“我这双木屐是我妈妈给我的,用的是千年古木,我必须把它修得结实点才行。”

  大家拿他没办法,只好由他去了。可是兔子先生的朋友们觉得,让兔子先生只身一人渡过大海去找修鞋匠太危险了,决定陪他一起去。

  兔子先生坚决不同意,他怕连累了好朋友。朋友们见说不过他,就只好放弃了。

  兔子先生租了一只小木船,就划着桨出发了。伙伴们在码头目送着他,好像那小桨划在他们心上似的,一划一划的,伙伴们担心着兔子先生呢。

  划啊划,不知不觉,兔子先生的四周已经是茫茫一片水了。兔子先生继续卖力地划船,他感觉到脚底湿湿的。“啊!船!船漏水了!”兔子先生吓了一跳,马上站起来。可是船上一个可以用来堵上漏洞的东西都没有。何况这是在大海中央,想找个东西都没有。兔子先生无助的环视四周,看过来又看过去,看过来又看过去,忽然,他眼前一亮:一块布正向他慢悠悠地飘来。兔子先生赶紧伸出手抓住了布,塞进了船上的洞里。这忽然发生的事故把兔子先生弄得狼狈不堪。

  这下兔子先生警惕起来了。他更加卖力地划船,想快点到达岸边,脱离更多的危险。可是,又一次危险接踵而来。

  兔子先生迷路了。他分不清哪里是南,哪里是北了。兔子先生着急得冒出了汗。现在正值中午时分,无法根据太阳判断方向。兔子先生想,这下惨了,还是随遇而安吧。当他几乎绝望了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漂流瓶。

  瓶里正装着一个指南针!兔子先生欣喜若狂,赶忙把船划过去捡起了瓶子。他又一次得救了。

  经过一天一夜的漫长旅程,兔子先生终于抵达了岸边。他在小岛上找到了松鼠修鞋匠,修好了木屐。当他正想再乘着小木船回去的时候,一艘大船也抵达了岸边。

  从船上跳下来的正是兔子先生的朋友们!他们笑着围拢了兔子先生。兔子先生感到非常惊讶,问河马先生:“你们怎么来了?”

  河马先生含笑说:“那块布和那只装着指南针的漂流瓶,全是我们给你的呀!我们一直在暗中帮助你。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你的朋友就在你身边。”

标签: 儿童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