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暗黑世界【1】_3000字

暗黑世界【1】_3000字

2014-06-10 来源:转载

  “咔咔!”

  剧烈地疼痛从胸口处传来,叶晨勉力睁眼看去,只见眼前的世界一片血红,耳边,除了那带着几分兴奋的低沉兽吼,还有骨骼咀嚼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

  要死了吗?

  叶晨心里有些苦涩,在末世里挣扎了十年之久,每天小心翼翼,连睡觉都是抱着兵器,稍有动静便会被惊动,今天却因为一个小小的疏忽,没有抹去猎杀三头犬时留下的气息,被这头血角兽给追踪上了。

  就这样感受着身体被一点点嚼碎,也许是个不错的死法?

  叶晨心头浮现出这个怪异的想法时,自己也忍不住苦笑了起来,在知道自己回天乏力,彻底没有活下去的希望时,他心中反而有一种轻松。

  他在高中时,父母便出了车祸死去,只剩下一个妹妹相依为伴,可是在末世发生时,妹妹最终也死在了丧尸的毒牙下。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

  也许就和大部分人一样,只是为了活着而活着……

  这十年来,凭借对死亡的畏惧,对生命的渴望,他浑浑噩噩地游走在生死边缘,如一条狗一样挣扎,残喘,有时他甚至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人了?

  死亡,也许是一种解脱吧!

  也许是想通了,叶晨心中如释重担,全身心一阵轻松。

  妹妹,我来了。

  他的意识渐渐昏暗,陷入了沉睡。

  ……

  “哥哥,起床了。”

  清脆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紧接着,叶晨便感觉到一只冰凉的小手,捏住了自己的鼻子,他从睡梦中惊醒过来,“腾”地一下翻身而起,身子下意识地向后暴退,然而动作刚做到一半,突然感觉背后撞上了一堵墙壁,背脊生疼。

  怎么回事?

  意识从模糊渐渐变得清晰,叶晨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血角兽的血盆大口下,而是在一张柔软的床铺上。

  他抬头望去,这一望,便是永恒!

  床铺边,灯光下,一个清秀可人的女孩,睫毛幽长,嘴角弯着弧度,满眼笑意,她很漂亮,笑起来的时候,眼眸弯成了一对月牙湾,精致的脸颊上,也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四周的空气,也似屏了息,连时间也静止在了这一刻。

  “哥哥,你还愣着干嘛,快起床了,今天你大学毕业,去晚了可不好。”女孩眨了眨大眼眸,嘟嘴说道。

  这熟悉的模样,这熟悉的声音,都如雨点雨丝,滴滴打落在叶晨的心头,一时间,他恍如做梦,几乎有些不敢相信,这在末世之初就葬身丧尸手下的妹妹,如今竟还能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

  等等!

  大学毕业?

  叶晨心头一震,那这么说,今天是2013年9月1号了,也就是末世灾难发生的那一天。难道说,自己重生回到了十年前?

  叶晨抬头看了一下房间,只见光线有些阴暗,四周并不宽敞,墙上挂着古式的掉中,如催魂一样“咚咚”直响,在泛黄的墙壁上,贴着几张过了时的海报,还有两张老照片,是一对年轻夫妻的模样,笑容慈善,很是和蔼,在远处,还有一张书桌,上面堆积着许多书本。

  这正是自己读大学时的房间。

  叶晨怔了半响,终于确定自己不是做梦,而是真的回到了十年前!这怪诞的事情并没有使他惊慌,只是茫然了一会儿,便迅速冷静了下来,沉默了一会儿,便从床上走下来,对妹妹叶竹严肃道:“妹妹,等下你拿着我们的银行卡,去把存款全部取出来!”

  叶竹一怔,迷惑道:“全部取出来?你要拿来干嘛?”

  叶晨摸了摸她的脑袋,眼中有一丝溺爱,道:“放心吧,哥不会做傻事。”

  叶竹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再多说,自从父母出了车祸后,她便是由叶晨带大,无论是学费,住宿费,都是叶晨边读边打工赚来的,她还曾记得,在读初三时,因为羡慕一个同学有个很好看的皮夹钱包,叶晨知道后,就偷偷瞒着她去了一个工地里,做了一个星期的小工,累得半死不活,帮她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可以想象,一个大学生去工地里打工,这本身就是多大的屈辱!

  因为顾及她是女孩子,比较爱面子,叶晨平时宁愿自己穿差点,吃差点,但对她从不小气,无论是衣服,首饰,都挑比较好看的,就是为了不让她在同学面前落了面子。

  想到这里,叶竹的鼻子有些发酸,轻轻点头,转身走到床边,在床底下一个灰尘扑扑的木板下,拿出了一块抹布,缓缓掀开,里面包着一张洁白的银行卡,无论是哪个小偷闯进来,也不会想到叶晨会将钱包收藏得这么隐秘。

  “我去咯。”叶竹拿着银行卡,小心翼翼地收好在牛仔裤的兜兜里,旋即展颜一笑。

  叶晨点点头,“路上小心。”

  叶竹俏皮一笑,笑声如出谷黄莺,旋即转身走了出去。

  等叶竹走后,叶晨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恢复了平日的冷漠,走到老钟下,看看了时间,早上6点20分,若没有记错的话,末世灾难应该是发生在晚上7点左右,还有12个小时左右的准备时间!

  叶晨冷静地想着接下来的事情,既然重生了,他就绝不会让悲剧重演!

  上一世,就是因为他去参加了毕业典礼,将妹妹一个人留在了家,才让她惨遭丧尸的毒手。

  书桌上,台灯下,有一张老相框,里面的全家福照片上,一对年轻夫妇站在中央,两旁分别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和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

  “爸,妈。”叶晨看着照片,眼眸有些湿润,默默道:“我一定会照顾好小竹,一定!”

  他转身走到床边,将有用的行李收了起来,等末世发生后,全球的人70%都变成了丧尸,凭这个廉价的出租房,是挡不住丧尸的进攻的,一定要先找一个绝对安全的住处才行。

  片刻后,叶晨便收拾完毕,两人的行李加起来,也只有一个行李箱,只带了几件换洗的衣服,至于其它的东西,大多数都是没用的,例如棉被,课本什么的,都不需要。

  叶晨走到书桌边,凝视了相框半响,便将它拿起收进了行李箱中,随后坐在床上,静静思考着接下来要做的事。

  这次末世非同小可,在晚上七点时,北美洲一个科学实验所会发生爆炸,里面的病毒全部宣泄了出来,以光纤的速度,瞬间就覆盖了整个地球,连一点前兆都没有。

  在这病毒下,体制弱的人,还有感染了重病的人,都在瞬间变成了恐怖的丧尸,这种丧尸并非电影里的那么脆弱,反而力量大得惊人,媲美三个成年人的力量,像这种出租房的铁皮门,一下子就会被撕开!

  而除了丧尸之外,全球的动物,也都会在一瞬间,产生变异,变成凶残的猛兽,比丧尸还要恐怖!

  在他沉思时,没过多久,叶竹便从外面回来了,她弯腰将牛仔裤卷上,里面缝了一个内层袋子,此刻这袋子鼓鼓的,装满了钞票。

  “哥,你要去哪?”叶竹一眼就看到了房间中央的行李箱。

  叶晨接过她手中的钱,并没有细数,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里应该有一万二,足够他准备一些粮食了。

  “跟我走,什么也别问,到时我会告诉你的。”叶晨神色严肃地道。

  叶竹一怔,看着叶晨肃然的表情,心中隐隐有一种不详的感觉,她并没有再多问,对于叶晨,她完全是出自内心的信任。

  无论他做什么,他始终是自己的哥哥!

  这就已足够!

  叶晨提着行李箱,带头走了出去,此刻还是早晨,街上的行人并不多,叶晨一路直走,来到了平时坐公交上学的地方,安静地等待。

  叶竹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虽然满眼的疑问,但却并没有去问。

  没过多久,公交车来了,叶晨预计了一下,从这里坐公交到汽车站,再从汽车站坐车到市中心,大约要四个小时,也就是说,他还只剩下8个小时的准备时间。

  上了公交,叶晨缴了两人的费用,找了一处座位坐下,靠着窗户望着外面,沉思了起来。

  ……

  杭州市的市中心,如钢铁丛林,高楼耸立,街上行人车水马龙,繁华热闹。

  叶晨带着叶竹找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要了一间最顶楼的房间,四室一厅,将行李放进去后,先吃了中饭,随后将叶竹留在了酒店,独自来到了超市。

  叶晨并没有在肉食蔬菜区购买,而是径直来到了零食区,扫了一眼,旋即找了两个袋子,装了两袋满满的糖果。

  糖里有丰富的热量,而且保质时间长,是最好的补给品。

  叶晨还记得,在末世后期,一枚糖果可以买到了一件低级皮甲,可见糖果有多么珍贵了。

  除了糖果,叶晨还买了许多鸡蛋,大约有1000个,这等手笔引得四周购物的人纷纷咋舌,那超市的服务员也纷纷傻眼,不停地从储备仓库里取鸡蛋,最后将仓库取空,也只能勉强凑够1000个鸡蛋。

  ……

 

    一年级:144998343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