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血色玫瑰之曼珠沙华_550字

血色玫瑰之曼珠沙华_55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世界一片混沌,抬眼望去,忘川之上,一人一花。

  这时,着一身白衣的男子突然闯进了这个世界:“你决定了?”

  那盘腿坐在那株妖艳的花旁的男子没有说话。

  “你真的打算这样做?如果失败了,如果她还是做和以前一样的决定,或者说,你们根本不会遇见,那么,你知不知道,代价是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在拿自己的命来赌?赢了,就算了,但是,如果输了,你和她。”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

  他不语。

  “好,我帮你,但是,如果失败了,你必须牺牲她。如果你下不了手我就替你下手。”

  那男子突然睁开了那双金色的双眸,眼中充满着不羁和一丝邪气:“我不会失败的。这一次,换她来补偿我。”

  “你,哎——开始吧。“

  只见那男子把手中的一个和这朵花一模一样的花的精髓玉石放在那朵花中,只见那花散发出了耀眼的光芒,随后那名男子和那朵花就消失了。

  只留那名白衣男子站在这忘川之上。

  “呀!忘了,要死,忘了和他说一件事了。怎么办,怎么办,要是以后他回来一定会掐死我的!不行,不行,我得到别的地方去躲躲。救命啊——”那名男子没了刚才的沉稳,直接跳脚,马上随意劈开了一个空间,直接进入了那个空间。

  世界,静了,忘川之上只剩下了几颗零星的枯木,就在这时一道白光也循着刚才那男子的身影进入了那空间。

  殊不知,命运的纠缠岂是人们所能想到的。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初二:殊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