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_900字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_9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作文课,老师说要给我们上一堂有趣的作文课,就是要学倒装句。当老师说倒装句的时候,我的脑袋里四处都是小问号?什么是倒装句呀?倒装句怎么有趣,倒装句怎么用呢?我的问题犹如天上的繁星一个接一个。

  老师像魔法师一样,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不慌不忙地说:“先说一下游戏规则,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两个人互相比,一个正着说,一个人反着说,例如正“小蚂蚁”反“蚁蚂小”我听了先是一愣,接着就忍不住窃笑了起来,因为对我来说并不难。再看其他人,有的哈哈大笑有的目瞪口呆有的跃跃欲试……

  老师开始分组了,老师将我和石蕊分在了一组,天哪!竟然让我和伶牙俐齿的石蕊比,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生怕石蕊把我比下去。

  比赛开始了,首先就是我和石蕊比,我和石蕊都摩拳擦掌。我先使用了《西游记》里的两个人名:猪八戒和沙和尚,当石蕊对出戒八猪这个词语时,又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接下来我一连说出好几个词,都让石蕊对了出来,我们俩真是拼的难解难分,不分胜负,要这样比下去这要比到猴年马月呀,最后老师也只好按照我俩的反应速度定胜负了,因为我的速度稍慢,我只得败下阵来,我虽然有些不甘,但是也只能接受。接下来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只听见有人说出“大肚子”另一个人对出“子肚大”这一说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可这还不是最厉害的,“沙河尚”“尚河沙”又引得大家大笑不止,再看每一个获胜的,他们有的洋洋得意,有的沾沾自喜,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喜笑颜开,而失败的呢,一个个垂头丧气。

  终于迎来了冠军争霸赛,由黄金雨和石蕊进行巅峰对决。只见黄金雨一脸的严肃,很明显心里十分紧张,石蕊看上去似乎很平静,也许她已经胸有成竹了吧。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石蕊脱口而出“黑龙江”一词,机灵的黄金雨马上对出“江龙黑”看,黄金雨又说出“张老师”一词,“师老张”石蕊这一说,大家哈哈大笑。紧张的气氛立即跑到九霄云外去了。接下来石蕊和黄金雨打了三个回合都不分胜负,连我都紧张得屏住了呼吸,暗暗地为她们加油。在第四个回合时,石蕊说出的是“薰衣草”黄金雨可能是太紧张了,把“草衣薰”说成了“草熏衣”。真可惜!石蕊听到黄金雨说错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也为石蕊高兴,而且我也好想当冠军呢,我一定要采访一下石蕊当冠军的感受。

 

    河北保定北市区向阳小学四年级:康槿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