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牙疼_450字

小老鼠牙疼_45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条小河的边上,住着四位小伙伴,它们分别是:小老鼠、小羊、小猫、小兔。只有小老鼠在河的下游,其他人都在河的上游。

  一天,小老鼠牙疼,想请上游的小伙伴帮忙,可是牙疼得厉害,连走路的力气都没了。于是,小老鼠想到了一个办法。它把自己牙疼的事写到了一张纸上,再把纸粘到风筝上,然后把风筝放上去。

  第二天早晨,小羊看见一只风筝在门前。它拿起风筝一看。哦!原来小老鼠牙疼。于是,他把一支牙刷和一个牙膏放进玻璃瓶里,再把玻璃瓶放进小河里。然后,又把风筝放了上去。

  中午,小猫钓完鱼走回家。突然发现自己家门前的一棵树上,挂着一个风筝。取下来一看,原来是小老鼠牙疼。小猫想起妈妈说的话:“喝鱼汤能治牙疼。”于是,小猫把刚钓到的鱼放进面盆里,在面盆里放点水,然后把面盆放进水里。最后又把风筝放上去。

  傍晚,小兔拿着一筐萝卜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一个风筝从天而降,盖到了它的头上。它拿起来一看,原来是小老鼠牙疼。小兔想到一本书上说吃点水果能治牙疼。然后,它把几个水果绑在一起,放进河里。

  过了几天小老鼠的牙治好了!又放了一个风筝。这回风筝上写着:谢谢你们。

 

    四年级:流星雨075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