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我身边的雷锋_800字

我身边的雷锋_8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雷锋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一种美德,只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记得在我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带我去逛商场,那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商场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吃的,用的,玩的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像跟屁虫一样,和妈妈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寸步不离地跟着妈妈。突然,我发现远处有一个崭新机器人玩具,我忍不住挣脱妈妈的手,挤了过去,我那起那机器人玩具说∶“妈妈我要买这个”我回头一看,发现妈妈已经不在我的身边了,我顿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望着来来往往的人,我的眼泪像倾盆大雨一样一直往下流。

  这时,一位穿着夹克衫的大哥哥,摸着我的头说∶“你怎么了,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哭呢?”我心里很害怕,我慢慢的往后退,我像起妈妈跟我说“不要随便和陌生人说话,而且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送的东西”我觉的越来越害怕,但我看大哥哥一直保持着微笑:“小弟弟告诉我怎么了,看看我能不能帮助你”我哭这说:“我刚才……和妈妈走散了,呜呜……”。

  他微笑的对我说:“那你的妈妈有没有手机?我可不可以打电话给他。”我摇了摇头。

  哥哥要抓着头发,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他微笑的对我说:“带你去一个地方,可能可以帮你找到你的妈妈”他拉着我的手,我心想,他是不是要拐卖我,我边走,心里边发慌,到了后,他把经过告诉了超市的管理员,管理员拿起话筒说道:“符陈润的妈妈,请到管理处来,您的孩子在这里等您,谢谢”

  不一会儿,妈妈急忙跑来,妈妈好像也一直在找我,我把经过告诉妈妈后,妈妈连忙对那个大哥哥说:“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了”。大哥哥说道:“没关系,只是举手之劳而已。”转身就走了。雷锋叔叔虽然离开了我们,可从这位大哥哥的身上看到了雷锋,这是雷锋精神的延续,觉得雷锋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在生活中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有爱心,“雷锋”就无处不在。如果世界上多一些像雷锋这样的人,世界就会更加美好,人与人之间也会更加和睦。

 

    四年级:符陈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