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蟑螂大战_700字

蟑螂大战_7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蟑螂日渐猖狂,搞得我们人心惶惶。

  “啊”“啊……”“啊……”一声声惨叫从717宿舍传出,引得过路的人频频回头。“在我床上啊,啊,救命啊。”接着就是乒乒乓乓的声音,然后一只蟑螂就跌到了地上,结果可想而知,它惨死在一双脚下。“呼……”我们松了一口气。

  “啊……”又是一声尖叫,把我们的心又提了起来。原来一只蟑螂正趴在圆圆床上,似乎还得意的晃动触角,圆圆怒了,后果很严重。她随手捞起一只拖鞋,猛地把蟑螂从床上扫下来。蟑螂似乎受到了惊吓,一动不动,这还不够,圆圆使出“无影飞脚”,狠狠地踩向蟑螂。咳咳……蟑螂的死状可谓惨啊。身体支离破碎。唉!

  金枝也回来了,可她还没踏进宿舍便逃也似的跑了,原来在白月床上也有一只蟑螂。这次轮到白月上场了,但白月也怕蟑螂。只见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然后,使劲的摇床,蟑螂终于落地了,那只蟑螂摇摇晃晃,分不清东西南北,可白月迟迟不踩它。仔细一看,原来白月在发呆。等她回过神来,蟑螂已经脚底抹油---跑了。

  快要熄灯了,大家都快速回床上。在生管喊熄灯的前一分钟,冰冰发现了在她床顶上的蟑螂。她立马下床,召集我们下来。我们迅速下床,把冰冰包围起来。只见冰冰向蟑螂的触角伸出魔爪,她居然想徒手抓蟑螂,惊悚!“冰姐,住手啊!”冰冰这才收回手,然后一脸无辜的说:“我就是想把他抓起来0……”OH,MAD!那可是蟑螂呀!我在心底呐喊。为防止她再次徒手抓蟑螂,我连忙拿起一个袋子,递给她。她隔着袋子,捏起蟑螂,“咔”的一声。蟑螂死于魔爪之下。

  虽然蟑螂搞得我们人心惶惶,但也带给我们许多快乐,谢谢你,蟑螂!

 

    初二:乌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