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家有个大小孩_700字

我家有个大小孩_7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个大小孩,人们都说人是越长越成熟,可他却是越来越像个小孩。

  这个大小孩,十分会吃醋。有一次,他不在家,妈妈和我去逛街,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十分酷的鞋子和衣服。他一看见了立马就眼红了,他跑到妈妈那,摇着妈妈的手,嘴巴嘟着对妈妈撒娇道:“这不公平,为何他就可以买到衣服和鞋子,而我就不能?我不管等一下你一定要给我买鞋子和衣服!”妈妈呦不过他,只好答应了他的要求。

  这个大小孩十分的可笑。有一次,我看了看他的自拍照,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闻声而来,我给妈妈看了看他的自拍照,妈妈也跟着我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笑得肚皮都要爆了,邻居听到我和妈妈的笑声便过来问我和妈妈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大声,我给这位邻居看了看他的自拍照,邻居也笑了。原来相片里的是他用双手把鼻子和耳朵都提上去,把口张得大大的,把舌头伸了出来的画面,就像一个猪八戒一样,可笑极了。

  这个大小孩十分爱玩恶作剧。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他一起去玩。他负责关门,当他关上门时,他突然拍了拍大腿,惊讶的对我和妈妈喊道:“哎呀!我忘记带钥匙了,怎么办,死定了。”我和妈妈一听到这个消息,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和妈妈用了许多办法都不管用,我和妈妈脸上都布满了豆大的汗珠,只有他十分的冷静。最后我和妈妈决定放弃的时候,他从口袋里摸了摸,拿出了一个东西,他把那个东西在我和妈妈的眼前甩了甩,“钥匙!”我和妈妈惊讶的喊道。他嬉皮笑脸的对我和妈妈说:“哈哈!被我骗吃大便。”弄得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你猜猜我家的这个大小孩是谁呢?给你一个提示,他的年龄比我大几十岁。恭喜你猜对了,他就是我爸。你说我爸爸是不是很称大小孩这个名称呢?

    五年级:崔泽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