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病牙下岗记_1500字

病牙下岗记_15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个星期,我嘴下第三颗牙站不住脚了,开始东晃西摇的。我也任命它下岗,可是它似乎一点儿也不愿意,死皮赖脸地坚守在它的岗位上,就算有新人来抢地盘它也绝不离开。

  就在它退休的前几天,可把我折磨了一顿。

  它整天东倒西歪的,害得我吃东西只能轻轻地嚼、慢慢地咽,像个老太婆似的。弄得我只能吃些小菜,喝点汤汤水水什么的,惹得家里人一个劲地笑我。

  更让我生气的是,我刷牙时刚碰到它,它就“大发雷霆”,使得我都不敢用力给旁边的几个同胞洗澡,以至他们一直生活在环境的污染之中。

  你看,它现在竟串通了底下的新人。只要新人一顶,它就往上挺,这一顶一挺配合得到挺默契。还没来得急教训他们,他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买通了血液。只要新人一顶,牙龈就会出血,可怜了我那宝贵圣洁的新鲜血液啊!我得喝点鱼汤好好补补。

  我终于忍受不了这欺辱了!我冲向厕所下定决心要把这个超级大坏蛋给铲除!术前准备工作完工,就差拔牙了。我一伸手就碰到了那罪该万死的牙齿,它死死地黏着牙龈不松手,我只好猛地一扯,鲜血慢慢流露出来,我胜利了!

  想到那颗牙齿,真让我毛骨悚然!

    五年级:陈子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