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些年,这些岁月_550字

这些年,这些岁月_55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些年,这些岁月

  时光匆匆的从指尖划过,悄悄地,不留一丝痕迹的溜走了。那一天,稚嫩的我们踏进了这个校园。从此,我们的身上便多了很多重担。

  ———题记

  父母的期盼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乃人之常情,父母总希望自己的儿女比他人强,于是,便有了一个对手:别人家的孩子。那是每个孩子自己的目标。

  成绩出来之时,父母手中拿着考卷,让儿女去反思分数丢掉的原因,却未想过,那是如何努力才得来的。

  父母的期盼是给予我们不竭的动力。

  恩师的期盼

  总有一班孩子比自己班强,学习中总有一个是自己致命的缺点,多年的寒窗苦读,只为跨进那个大门。

  老师便要将我们引进那个大门,光明的大门。因为那里,有知识的源泉,有光明的未来。

  恩师的期盼是给予我们奋斗的目标。

  同学的期盼

  耳畔不时听到有人在说:“加油,一起考上高中。那里,才是我们的未来”。抬头展望天空,湛蓝如天;宽广如天;晶莹如天;精致如天。未来要如天空般辽阔无边。

  同学的期盼是给予我们无尽的遐想。

  自己的期盼

  为什么要学习?

  因为天敌很强大。

  不拼不博,是因为相信命运的公平,还是自以为是的天真?

  梦境虽唯美,不过昙花一现;现实虽残酷,不会永驻于世。梦醒,花落,时光飞逝,带走的是虚无缥缈的幻影。

  自己的期盼是给予我们一切的开始。

  多年以后,回想自己的当初,看着自己在那个岔路口选择的这条路,不后悔便好。

  问: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答:要奋斗。

  这些年,这些岁月里,我们一起奋斗。

 

    初三:刘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