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血泪17】夜幽月的告白_1000字

【守护甜心·血泪17】夜幽月的告白_10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你们把歌呗怎么了?”几斗一个冷漠的眼神扫射所有人。木晴姗红奇怪的问:“唯世,他是?”“月咏几斗,月咏歌呗的哥哥!”说着,唯世的眼神瞪着几斗。“我们也不知道她怎么了,只是突然事故,送到医院后,医生就说死了……”结雅蝶怡默默的说,到最后的声音越来越小。

  纳尼?几斗心中闪过不安:歌呗死了?不可能!就在这时,亚梦渐渐睁开眼睛。抬头就是几斗。哇啊啊啊!亚梦第一时间反应还是那么夸张——到处乱跑乱叫。随后,淡定下来。几斗淡淡的问:“亚梦,歌呗她怎么了?”“我,我们也是不大清楚,只是到医院后,她……几斗,你别担心,再怎么说,她也可能活过来……”亚梦伤感地说。

  “哟呵!这么关心我?”几斗又坏笑。“谁关心啦!!哼!要不是作为歌呗的朋友,我才不关心!!”亚梦扭头,转过身,“璃茉、咪耶,走啦!”“嗯!”几斗看着唯世他们:“小鬼头国王,怎么,连我的人你都想伤害!你是不是活得太腻了!”

  “这件事本来就不是我们做的!管我们什么事!月咏几斗,你不要栽赃嫁祸!”唯世冷哼。“对啊!你凭什么说我们啊!你以为你很好么?!”木晴姗红也跟随着说。几斗一个冷漠的眼神,就把木晴姗红咽了回去。

  到最后,比赛的结果是迹舞学院胜利,圣夜学院完全落败了。给了唯世他们一个狠狠的回击!呵,活该!圣夜,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亚梦走下座位,出去散心。谁知道夜幽月跟来了。亚梦冷淡地说:“玩跟踪么!”夜幽月笑道:“难道不可以?”亚梦无视,继续走:“这个学校的女生多的是,不要跟在我后面!”“我偏要!”

  “难道你就没有喜欢的人?”

  “有哇!你呗!”

  刷,亚梦脸发红。“怎么,我就是喜欢你,你要怎么着?”夜幽月声音轻柔,慢慢靠近亚梦。亚梦没话,只是风一般跑了。第二天,放学。夜幽月拉着亚梦就跑了。许多同学羡慕嫉妒恨!为什么月殿喜欢上了那个冷漠女子?啊!月殿是我的啊!

  第三天,依旧如此……亚梦愤怒地说:“你干嘛啊!”夜幽月回头。哇!好帅!啊呸!!(亚梦差点也犯花痴)“一起放学回家啊!”

  “谁要跟你去拉!我要喝璃茉他们去!跟你干什么!”亚梦很烦恼。“你现在是我的girlfriend,众所周知了,难道你还会让别人看不起你?”亚梦双眼发光:真想宰了这支兔崽子!真是周密计划啊!呵呵(怨气~)夜幽月一点也不在乎,拉起亚梦的手,就往路上走。天哪!都好几周了,夜幽月怎么那么缠人!亚梦都逃了好机会,但也被抓了回去。呜呜~可怜的亚梦。

  璃茉和咪耶偷笑,亚梦这下有个新的男友了!

    六年级:冬已闪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