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博梦馆(第二卷)_900字

博梦馆(第二卷)_900字

2014-06-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回博梦馆时,阿茶就在门前守候。阿茶守候的时候,就抱一条大腿,躺下去睡觉了。门外不时传来呼呼的声音。打开门,我立马踢他出去:睡什么睡啊,衣服都破成半裸的人。我这种人真的太倒霉了。

  他在地上睡着了,这天刚刚下雨,下的哗啦哗啦的,把他整个人淋湿了,像一个从水里刚刚捞出来的人,迷迷糊糊的会说什么话,让人听不懂。

  我就拿手机联系他,希特刚刚接来,他告诉我现在的时间是12点,他在吃午饭。好像吃的是蔬菜沙拉和芒果番薯。此时的这里,已经刚刚升起太阳,这太阳是青色的,让人想到麻薯圆,十分黏黏的东西。

  我告诉他,那个叫阿茶的人在我家睡大觉,而且是在门外睡的。阿茶已经被雨淋成水人了。隔一个小星球,碰见一个衣服破的要半裸的傻瓜。他听后哈哈大笑,说我运气太差,碰见阿茶这个人,人生永远要倒大霉。我气的把电话挂掉了。

  城里的小路,拥挤的很,阿茶已经开始拿一点硬币,准备买菜。回来的时候,他手里拿的,全是难吃的咸菜和稀粥,就这么吃。他顾不得湿,又回工作岗位上班了。

  我望着他的身影,觉得他走的是十分的虚落。他卖力的大喊着,别人还在嘲笑着,使我不禁想笑:为什么阿茶还要穿那件半裸的衣服呢?正巧碰见了一个人,准备问他时,打量了他一下,笑笑:“呵呵,你还要穿这件半裸的衣服啊。这件衣服,是乞丐穿的!你要是不识字,就回地球上小学吧!”

  阿茶听他说这话,脸像熟了的虾一样红。天,亏他想的,乞丐也!学校?地球的小学啊,都没了,都改成造房子的地方了!科技的发达,果然是国人的水平啊。

  晚上我在博梦馆时,突然有一阵敲门声,我以为是阿茶,谁知道这是希特。希特为了我去这个小街去了,他说,提早来接我,可是不是太早了呢。

  我摇摇头,望着希特的脸,心里出来了一身趔趄——什么人呀,接我干什么,我还没玩够呢。回地球这个破地方,真是个悲哀的事。还没等我开口,希特问我:阿茶呢?

  阿茶,阿茶谁呀,我,我不知道呀。

  我自己觉得越来越奇怪了,明明自己知道阿茶的,为什么偏要说阿茶不知道呀。再说我也想待这里呢。有什么好奇怪的呢?我安慰自己,想对自己鼓励,可我已经停止了。

  阿茶啊,在一旁睡觉呢。别骗我了,阿茶是谁呀?

  希特那笑啊,在这个情况下,我十分忍受不住了,骂道,你走不走啦,不走你去理阿茶去。

    六年级:离开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