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花香弥漫_650字

花香弥漫_650字

2014-06-09 来源:转载

  花,美丽又漂亮。未开的花,散发出金光,向着太阳努力生长。开了的花,时不时散发出一种迷人的香味,滋润着人们的心,使我们陶醉。我的奶奶喜欢养花,窗前屋后摆满了花,整个家就像是花的海洋。

  去年夏天,因父母工作的关系,我在奶奶家度过了一个暑假。奶奶每天都在呵护着花,使我的心也变得痒痒的,忍不住跑过和奶奶一起照顾花。奶奶对我说:“一颗种子,从发芽、生长、开花、结果。就好像刚出的孩子一样,慢慢成长。刚出生的孩子特别脆弱,需要大人精心呵护。刚发芽的种子也一样,嫩绿的小芽很脆弱,很容易受伤而断。”其实奶奶是告诉我,要养花必须要认真,仔细,像照顾婴儿般对待花。奶奶养花时,陶醉在其中,脸上的笑容都是那样的灿烂。

  晚上,我坐在奶奶的院子里乘凉。周围是大大小小的花盆,栽满了花。花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使我觉得昏昏欲睡。仰起头,看见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正在听月亮姐姐讲故事,于是我情不自禁地数起星星来了,一颗星,两颗星┅┅这时,奶奶走了过来,见我在数星星,便对我说:“知道吗?天上的星星就像我们的梦想,她们越闪烁,就代表着,我们越努力。”我觉得奶奶说的话如童话般的存在,慢慢地走进我的心房。奶奶对我说,她年轻时的梦想是开一个花店,可惜并没有实现。奶奶希望我能实现她未实现的梦想,对我充满了期待,但又非常尊重我长大后自己的选择。奶奶真像花朵……

  去年冬天,放学回家,家里弥漫了悲伤和惆怅。原来奶奶的花落了。

  奶奶的花落了,但奶奶在我心里播下的希望种子,仍在发芽。

 

    四年级:陈丽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