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花仙王国之旅4_900字

花仙王国之旅4_900字

2014-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金阳,今天我们干什么啊?”星语问。自从收复了代表善良的金阳花精灵之后,星语三姐妹每天都要问金阳今天干什么,已经两周了,不知道能不能碰巧收复某个花精灵。

  “我们今天去弹钢琴吧!”金阳说。

  金阳的帽子是用一朵向日葵做的,上面系着橘色的丝带,头发是棕色的卷发,有点短,到肩膀左右。然后还有一条用太阳花做的裙子,有一条背带,还有向日葵高跟鞋。金阳是一个漂亮的花精灵,同时也是初始精灵。

  第二天,三胞胎去举哑铃,幸亏花仙国的哑铃是花做的,不然肯定沉死了;

  第三天,三胞胎去爬山;

  第四天,三胞胎去野营;

  第五天,三胞胎来到山谷采集草莓;

  第六天,三胞胎去花园欣赏蝴蝶花。

  “啊,转眼就过去了六天,不知道欣赏蝴蝶花能不能有什么花精灵出现呢?”星兰一边给蝴蝶花拍照,一边转过头对星可说。星可一边扎辫子,一边回答:“有可能吧!我觉得我们会成功的!”星语倒是说:“我到是觉得,我们这样特意,精灵不会出现的。”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星兰说。

  星可扎完了辫子,就好像是乌云拨开见太阳,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说:“这么说,就不用再这样练习啦?”

  “嗯,准确地来说,应该是每天休息!”星兰很高兴,高兴地笑起来。她抖了抖机灵触角,然后挥动魔法翅膀,飞走了。

  星语和星可也跟着金阳飞走了。但是却迎面飞来了一位仙子。

  应该说是精灵……不管怎么样,还是飞来了。她穿着紫蓝色蝴蝶花的小礼服,还有用紫蓝色蝴蝶花花瓣编制的小裙子,头上戴着紫蓝色蝴蝶花发卡,头发是黑色的,扎着一个马尾辫。她就是蝴蝶花精灵。

  “我们要收复你!”星语和金阳变身,除了头发没变,衣服都和金阳的相差没多少。然后飞起来,说:“我要使用绝招,金光闪耀!”

  星语只能和金阳变身,所以星兰和星可只好旁观:“大姐,加油啊!”

  蝴蝶花精灵很快躲过了,说:“金阳是阳光属性的精灵,对我来说是没用的!”飞行属性的蝴蝶花精灵使用绝招:“飞蝶之翼!”

  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必须猜到她的名字才行啊!

  星兰提醒道:“蘑菇奶奶不是说过吗,蝴蝶花象征这着坚强,还说,如果蝴蝶花有名字,就是蝶雨啊!”

  “好,看我的,蝶雨!”星兰自导自演,她可想得到变身呢,就喊道。

  “好吧,我被你收复啦!”蝶雨笑了笑。

 

    三年级:雪薇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