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600字

2014-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岁月带走了你的青春,无情地在你的额头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皱纹。原本浓密的黑发上不知何时也悄悄地爬上了几缕银丝。那都是你为我日夜操劳的象征。

  妈妈,你对我的爱像天边的云越聚越多,你对我的爱像灶膛的火越烧越旺,你对我的爱像冬天的雪越积越厚。云会被风吹散,火会被水浇灭,雪会被日融化,而你对我的爱却是永恒的。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常常睡过头的我一般是吞一口馒头,灌一口牛奶,你常常在我身旁提醒我:“别急别急,慢点吃,下次起早点。”可是第二天早上,我仍旧睡过头,有时,我会发点小脾气,您每次都解释道:“我看你睡得太香了,就想让你多睡会儿,免得你上课又打瞌睡。明天我一定早一会儿叫你。”有时,我会怨您,可是,现在想想,你不也是心疼我吗?

  妈妈,我也想有自己的自由,小鸟长大了总要飞向蓝天;小鹰长大了总要学会飞翔;鱼儿长大了总要学会在大海里遨游;妈妈我也想要自己的自由,我就像每天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哪也飞不出去,我也会烦,我真的想有自己的自由,出去玩一会,难道这都不可以吗

  母爱是大地,是您养育了我;母爱是蓝天,是您包容着我。母亲,是慈爱的,是您给了我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生命与爱心。您是蓝天,我是白云,在您的怀抱里我才会快乐生活;您是江河,我是鱼儿,在您的臂膀中我才会茁壮的成长;您是大树,我是幼苗,在您的保护下我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妈妈谢谢你,谢谢你这14年来的养育之恩。

  祝:

  青春永驻

    六年级:池文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