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_450字

《我的同桌是班长》读后感_450字

2014-06-09 来源:转载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我的同桌是班长》,是儿童作家伍美珍的作品。这本书写了两个故事,《我的同桌是班长》和《妈妈的爱在门背后》。

  《我的同桌是班长》的故事讲得好生动。好说话,好做小动作的男生杨自热,因为和班长蔡一心是同桌,感到自己处处受到监视和限制,而且每次发生冲突,他觉得老是都袒护班长,他想尽一切办法,软硬兼施,结果都在最后搞得班里鸡飞狗跳,不得安宁。我最喜欢的就是杨自热得到了一个机器狗,他们家的小保姆问机器人杨自热是谁,它竟说杨自热是五百年前的生物,读到这里我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妈妈的爱在门背后》讲的是在同学眼中,爱哭鼻子的小男生尹刚,在妈妈的过分宠爱和高压下,总感到信心不足。他每次给女生发生冲突,每次都是他输,而在家里,他对妈妈不满的情绪也越来越强烈,甚至产生了要离家出走的想法。

  读了这本书后让我明白:我们应该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和长处,来鼓励他自己要做的去别人的长处来补自己的短处。我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和同学相亲相爱,互相团结,用欣赏的眼光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人和事。

    六年级:27658741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