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夏天一个美丽的季节_500字

夏天一个美丽的季节_500字

2014-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一年四季中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在别人眼里可能不这么认为,可是在夏天我总是很开心,因为夏天江河湖海在奔腾得流着,万物都苏醒了,动物们的在欢快的生活着,而人们在快乐的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在享受着夏天的美。

  夏天和冬天时小孩子最快乐的季节,在这夏季父母可以不用担心孩子冷暖,而孩子也可以快乐的小伙伴们玩在一起,嬉水,跳绳,锻炼身体等;冬天父母不用担心孩子磕碰,因为到处是雪,白花花软绵绵的,孩子在一起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等。可我还是喜欢夏天。

  在夏天里我经常和我的伙伴去玩水,往往回到家的时候鞋子都是湿乎乎的,水多凉我们都不怕,玩的时候已经忘记了所有,那时我们是最高兴的。有时在河里我们还可以看到许多的蝌蚪和青蛙,我们就拿瓶子把它们抓住拿回家。

  夏天也经常下雨,小雨哗啦啦的下着,我们小孩就只好乖乖待在家里,说呢时候雨停了我们才能出去玩,雨后会看到美丽的彩虹,五颜六色的悬挂在天边,那景色美极了!下大雨时外面就像千军万马似的,电闪雷鸣犹如有人在助威雨哗哗的下着,雷轰轰的响着,路上的行人忙忙的走着,一切顿时都好繁忙。

  夏天时一个美丽的季节,我向往夏天,我向往明天,夏天是美丽的,雨后的彩虹也是美丽的。

    天津 塘沽区六年级:孤寂的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