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蛙_600字

青蛙_600字

2014-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井底有两只青蛙,它们渴望见到井外的世界.一次暴雨过后,井水涨满井口,两只青蛙跃出井面.

  其中一只向东走,它在路旁一蹦一跳的,看见人类走路的样子,它觉得很奇怪,怎么人类走路不跟它一样呢?于是,它怀着满脑子的疑惑在路旁跳.这时,它觉得很累,便停下来休息,它仰望天空,不禁"啊"地叫了起来,原来天空这么大!跟我在井里看见的可真是天壤之别啊!

  这只青蛙继续往前走.它来到了田野里.它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高兴地说:"这正是我要找的地方,也适合我安家."于是,青蛙就找了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安了一个家.

  有一天,青蛙出来找害虫吃,正听见了一群害虫在商量着:"怎么样把这些长势茂盛的稻谷吃掉,来填饱自己的肚子.一只害虫说:"我们召集全体的兄弟,把这些稻谷吃掉."另一只害虫说:"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么多美味的食物,怎能轻易就放弃呢?倒不如把它们搬到我们自己的洞里,慢慢地吃."害虫们听了,觉得这个注意很好,全都赞成.青蛙听了,气得不得了,心想:这不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吗!这是他们的心血,可不能让你们这些坏蛋把它们糟蹋了.于是,青蛙就悄悄地从后面把那些弱小的先消灭掉,然后再把那些狐假虎威的坏蛋消灭掉.这是,青蛙遇到了一个强敌,有点打不过它,但是青蛙不泄气,尽全力把它给消灭掉.就这样,青蛙既填饱了自己的肚子,又保护庄稼.青蛙觉得这样做很有意义,就留在田里了.它有了新的家,开始了另一生活.

    河南信阳淮滨县淮滨县城关第一小学六年级:李昊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