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青梅竹马_1000字

青梅竹马_1000字

2014-06-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是我的邻居,打小就与男孩形影不离,女孩和男孩在门口种了一棵小树,让它来见证女孩和男孩的感情。

  男孩本来以为与女孩携手天涯是水到渠成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半路杀出了益逡伟。益逡伟仗着自己他爸爸全身文这龙虎蛇,成为了我们学校的霸王,连老师也惧把他三分。

  益逡伟的介入源于数学老师对女孩的谩骂。女孩就一道题没答上,数学老师在课堂上口沫横吐,师德丧尽。同学们不敢直言,没想到益逡伟狠狠地甩了一桌子,数学老师变灰溜溜的跑了。

  男孩私下觉得,益逡伟有点出风头。虽说数学老师是有点过,但全班人都知道,女孩经常被数学老师带到办公室额外补课,可为恩施浩荡。

  在校门口,男孩看见女孩坐在益逡伟的车尾,一阵烟似的跑了,以往都是男孩载女孩,女孩今天竟然连招呼也不打一声便走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不见女孩找男孩,男孩很气愤,益逡伟是什么货色,他怎么配得上女孩。

  男孩认为这分明是益逡伟给女孩惯了迷魂汤,所以那个下午,男孩对益逡伟说不要再去找女孩了。益逡伟用一种近似嘲弄的眼神看着男孩。男孩很是愤怒,男孩像一头受伤的羊羔扑了上去。结果很明显,不到10秒钟,南海边倒在了地上。

  在医院,男孩一位女孩会是对自己好一点,结果是女孩留下了一张冰冷的脸和一句话——以后不要再和我男朋友打架了,你打不过他的。

  女孩变了,彻底的变成了另一个人。等男孩回到学校时,已经是一周之后了,一周可以发生很多事,比如,女孩和益逡伟在一起的事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再比如有人看见在某个月黑风高时数学老师被益逡伟打了,可他不但没有追究责任,反而主动的向学校申请到别的学校。大家议论,无不为数学老师抱不平。

  再三考虑男孩还是决定与青女孩好好谈谈,却没有想到女孩主动来找男孩。女孩问:“伤好些了吗?”男孩回到:“比起数学老师,算是好多了。”女孩脸色一变。想解释什么,但始终没有开口,离去了。

  男孩与女孩发生决裂很突然。学校说,有同学看到益逡伟带着女孩去坠胎。“坠胎”这个词想一块巨大的石头压得男孩很痛。女孩还是那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吗?还是那个要与男孩永远在一起的女孩吗?

  那个下午益逡伟找到了我,说:“女孩她要走了。”

  男孩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那天下午女孩去了飞机场,同时益逡伟给了男孩一封信,男孩看了信,在知道那数学老师就是一个禽兽,借着给女孩补课的时候做出了那种事。女孩已益逡伟女朋友的名义,让益逡伟将数学老师赶走,其实女孩还是喜欢男孩的。

  男孩哭了,当男孩去机场找女孩时,发现女孩已经走了。到了大学,男孩没有找女朋友,男孩一直中着那棵树,男孩盼着女孩的道来。

 

    初二:某人念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