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20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20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英国之旅(4)又一颗守护蛋

  刹那,曲终了,我如同从梦中惊醒,迟钝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便悄悄地退开。谁知,不小心踩到了一片落叶,发出了响声。

  费德拉转过头,眼睛里闪过一丝惊讶,后来便慢慢地被一种狡诈所代替。

  “你怎么会在这里?”他问道。

  我别过头,边走边说:“碰巧经过。”

  “哦?”他狡诈地笑了笑,抓住我的手,使我走不了。他又慢慢开口:“这可怎么办呢?我演出一场音乐会就要收几十万英镑,你是不是应该付了钱再走啊。”

  晕啊,现在的他和刚刚的他是神对比啊……

  “大少爷啊,你向我索要了多少钱啊?你别张口闭口就是钱啊,除了钱我们不能谈点别的吗?”我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忍!

  他挑逗了一下眉毛,微笑着说:“谁说我眼里只有钱呢?我眼里还有卖身契,要不要考虑考虑?”

  “额……”我冷汗直冒,“我们还是谈谈钱的问题吧……”

  “呵呵……”费拉德抿嘴笑了笑,站起身来,说:“好好干活吧。”在走到一半,又挥挥手说:“对了,忘记告诉你了,你衣服角上有很多很多的泥土。”说完便笑着走开了。

  额,有吗?我低头看了看裙摆,唉,真的有,不对,这怎么看都好像几个小手印,这个手掌的大小好像是……

  “呵呵,好啊,胆子大了。”我冷笑着抓起几个小东西,一扔,扔进了水池里,“你们好好洗洗吧。”

  “呜哇,亚梦,我们,我们再也不敢了!!”小兰挣扎着,咽了几口水说。

  “(*^__^*)嘻嘻……小梦你这个表现太不淑女了。”一个小巧可爱的声音在我耳畔边响起,我扭过头一看,是一颗淡黄色的蛋,上面有着樱花的形状,看起来可爱又带有优雅的气质。

  “咔----”蛋裂开了,一个小巧的守护甜心出现在我面前,她身着着淡黄色哥尔特形式的高腰裙,高腰裙的裙面有着轻纱,裙底有着美丽的白色雷边,穿着米黄色的雪地靴,一头淡黄色到肩的头发,显得她十分的优雅、尊贵。

  “我叫月婵,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哦~~嘻嘻~”月婵行了一个标准宫廷礼。

    五年级:涂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