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对生的渴望_450字

对生的渴望_45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人,他是一名还在学习烹饪的学生,他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的家境不好,只有一只狗陪伴着它。

  这只狗是他父母在临死前买给他的,他对这只狗有特别深厚的情感。

  不久,这个学生毕业了,他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厨师。家里的情况也变得渐渐好起来。每天,他早早地来到饭店做事,老板特别看好他,然而,他和狗在一起的时间也慢慢缩短。

  2年后,他离开了饭店,自己走进社会打拼,自己开了一个饭店,而饭店的特色菜是花江狗肉。

  有一天,饭店里的伙计忘记了进狗肉,老板却突然想到了陪伴自己多年的那只狗。

  他把小狗从家里带了出来,小狗却非常开心,它已经很久没有和主人一起玩耍了。老板将它带进厨房,拿出刀,想要马上一刀捅进小狗的脖子。

  此时,小狗的眼里流出了眼泪。

  它很明白,自己马上会被自己最爱的主人杀掉。这眼泪里包含了多少它对主人的感情与对生命的渴望啊!它是多么的想活在这个世界上,和主人一起玩乐,可主人已被金钱与如今这灰暗的世界蒙蔽的双眼,他的心里,没有同情!

  小刀插进了小狗的脖子,鲜血缓缓流出,小狗的眼睛慢慢闭合,它慢慢离开了这个世界,它,没有了生命。

 

    初一:迟到的流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