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好的老师_1200字

我最好的老师_12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个人:她把一滴滴的知识灌入我们的脑海中;把一个个的人生道理放入我们的心里;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予了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记得我第一次踏进校园大门,来到一年级一班的时候,看到那么多陌生的面孔,紧张地我手心里直出汗。可是当我看到杨老师那面带笑容的脸庞时,一股融融的暖流涌上心头,先前的不安和忐忑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杨老师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亲切、那么的和蔼。

  进入新学校一切都感觉是那么地新鲜,可对老师们却感觉非常的陌生。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班里的同学几乎没有敢举手发言的,我更是胆小如鼠,低着头一边思考着问题,一边担心老师会叫我起来发言。“孟琳”老师恰好点到了我的名字,这时我把头埋得更低了,脸红的像个苹果,似乎成了一只受惊的小鸟,非常的紧张,但是军令如山,我还是慢慢地站了起来,但回答问题唯唯诺诺的,声音就像蚊子似的非常小。

  这时只见老师面带微笑,亲切的说:“孟琳同学回答的非常正确,如果回答的声音再响亮一些,不要紧张,就更好了,请同学们掌声鼓励”,听到老师鼓励的话语和同学鼓励的掌声,我鼓足勇气,响亮而流利的重新回答了一遍,老师脸上露出了笑容,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从此我每次发言都会积极主动,不在紧张怯懦。

  杨老师的教学能力十分突出,上起课来十分生动,引人入胜。即使是朗诵一首普通的诗歌,杨老师也能让我们感觉身临其境、如痴如醉。她上课时课堂气氛一点也不紧张反而很轻松,我们会在不知不觉中被这种气氛所感染和熏陶,时而会听得入迷,静地出奇,时而会发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在杨老师的课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努力把自己想的去说出来,让所有人听到,因为我们知道即使我们说错了,杨老师也不会责怪我们,反而会帮助我们改正,并且激励我们下次更积极发言。我想在这样的学习气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在,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杨老师也陪伴我们走过了五年的风风雨雨,我想对您说: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鼓励和引导,如果没有您的鼓励,我不会对自己充满信心;如果没有您的引导,我将永远看不到自己的错误。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帮助和给予我的建议,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不会每一件事都做的顺顺利利;如果没有您的建议,我就不会改变我自己。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教育和耐心,如果没有您的教育,我就不会懂得一个个的人生道理;如果没有您的耐心,我怎么也解不了那几道难题。

  我们的老师虽然有严格的一面,但她下课对我们也有温柔的一面。她对学生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她告诉我们怎么做人,引导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知识,她还经常告诉我们要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学习。她对我的期望,我会时时刻刻记在心中。

  我眼中的杨老师,她是活泼的也是安静的,她是严厉的也是温柔的,她是可爱的也是成熟的,她是一丝不苟的也是充满爱心的,她是我心里最好的老师,也是我心里最美的画。

    山东威海环翠区南山小学五年级:孟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