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品味生活_650字

品味生活_65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一生下来,就是为了生活。为生命而活,让自己的人生意义更加精彩,更加绚烂。

  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有些苦涩,要慢慢品味它的香浓;也像一颗糖,甜甜的,要细细化它的滋甜。生活可谓一个五彩球,五颜六色。

  不同的人经历着不同的生活,每一个经历都充满了激情,快活,忧伤......也许为什么人们为何积极追求生活意义。

  生活的态度是快乐的,作为一个中学生的我,并不因每天作业的繁多而叫苦,并不因为毕业在即而沉重,不因为中考的压力而紧张。自然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每一天我总是习惯的早起,多看一下世界,因为太多太多的东西让我领受不完,也可以做一些运动,几本书的拥抱,集了合,就去吃早饭,最喜欢食堂里每一个新的面孔,不一样的微笑,这就是最好的收获。

  生活的态度是轻松的,每一天飘荡在书的海洋,一堆又一堆的作业练习,并不负重,一天能再一次听老师讲课,余下与同学交流沟通,多一些美好记忆,自习上,有着书的陪伴,静静地与书说话,感觉时间好快好快地过去了,这是最大的知识。

  生活的态度是随意的,傍晚,当第三节晚自习课下后,除了打水,唯一宿舍几个好基友了,一番长谈自己今天的快乐,便是生活老师一阵熟悉的怒吼声,又静一阵子后,又热闹了起来,一边听讲故事,一边吃东西。11点准时做作业,灯光下,书又成了最好合作者。显示了一天的过错将其化解,这是最深爱的友谊。

  以前,老师常教我们一句话:“习惯改变命运,态度觉得一切”是啊,一个好的态度保持着一个完美生活。生活那边书,一本充满无尽的财富。

    初三:伊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