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_550字

回忆_55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迷迷糊糊中,从梦中醒来。刺眼的阳光从窗外射入照在了我的脸上,十分刺眼也很舒服。不禁,回忆起了往事。从刚开始学学习的那天开始,一直到现在。

  还记得,儿时,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将我交给了奶奶。如今回忆起来奶奶的笑容还在我的脑海中萦绕,他那响亮的笑声仿佛就在我的身边,回荡。后来,我要上幼儿园了,姑妈将我接到了她的家里,那是我三岁了在那里上起了幼儿园,有了许多伙伴,我们一起玩耍。如今再回想起来仿佛就在昨天,记得那时还有一个小孩和我玩的还不错,那时我也经常到她家去玩,也许她如今已将我忘了吧!

  后来,我在姑妈家里度过了几年的时光。妈妈回来了,将我接到她那。我没上过学前班直接读了小学一年级,那时我的成绩还可以吧!认识了新的同学,新的伙伴还有新的老师。也许,那时我很快乐。也许,我很孤独吧!匆匆,三年的时光过去了,也许是家里有了变故在我三年级的暑假又回到了那个和我分开了三年,同时也令我怀念了三年的地方。夏日炎炎,当我从火车上下来,原本那些熟悉的现在确如此陌生。当我怀着期盼的心情回到了那个家那个早已破旧的老屋又想起了那位一身都献给黄土的老人。盛夏飞过,我要读四年级了,在这个地方。又是一群新的同学,一位位新的老师。

  转眼又三年过去了,我上了离家最近的中学。没有快乐,只有无尽的作业,干燥的孤独。现如今,已是初三的我也快中考了,没有兴奋,只有无尽的疲劳。一个人回忆起了陈年往事,从以前到。

    江苏无锡南长区桥一中学初三:290948388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