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_700字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_7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转眼之间十五年过去,我已不再是个孩子,我已经长大成熟了。在这十五年的岁月中,有很多东西就像一朵花一样永远在我的心里绽放,每当想起心里就多了几分欣喜。

  我的心里开放了五颜六色的花,但有一朵却格外耀眼,那朵花不是一次体验,而是一首简单的歌——《朋友》

  记得那是一次元旦表演,我们班十二个人一起上台唱《朋友》,为了这次表演我们每个人每天下午都早早来到教室排练,练歌排队形花去了我们数不尽的时间。终于到了表演的那天了,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既兴奋又紧张,眼看就要到我们的,我的心砰砰直跳,看着老师和同学门相信的目光和听到那响亮的鼓励声,我们每个人都深呼吸相互鼓励着说:“我们是最棒的!”接着表演开始了,一开始是班长和体育委员说出了一段话“我们初三了,很快将要离开这个亲爱的校园,这里带给过我们欢乐于眼泪,成功与失败,当然带来了最真挚的友谊,我将永远铭记……”我看到了他们的激动,感觉到了他们的真诚,然后我们开始唱了起来,到了中间部分,轮到我跟化学课代表说话了:“总有一天我们会各奔东西,但不管过去多久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很快歌不知不觉唱完了,最后我们手拉手举起来大声说道:“让我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全场的掌声格外热烈。

  这次表演虽然那么平凡,但是却唱出了我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感情:“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初中三年那么短暂,很快我们就要毕业都要各奔东西了,那些曾经一起学习一起玩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这首歌唱到我想落泪,我想不到用什么来证明我们的友情,也许这首歌就是最好的证明吧,这首歌就像一朵花一朵最美丽耀眼的花,开在我的内心深处,永不凋谢。这首歌纪念了我们的友情,不管多久,当想起这朵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我也一定会感到万分开心和快乐。

    初三:刘芳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