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一幅画,孩提时代的天真好动把我的童年照耀的光彩夺目。光彩夺目的童年自然少不了许多趣事,其中有一件,我至今还清楚地记得。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看神话片,尤其是《聊斋》。

  有一次,爸爸妈妈因临时有事,需晚点回来,奶奶也不在,我想:这下可惨了,我多么想让爸爸妈妈留下来陪我呀。可……唉!只得认命了。

  晚上,到处静悄悄的,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一样。我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好不容易挨到了睡觉的时间,正要关灯,突然听见了“得哒、得哒”的声音。这可把我吓坏了,我一下子坐了起来,打算出去看看。可正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那怪声音又响了起来,而且比刚才的声音还大。我被他吓得再也不敢开门了,一下子钻到被窝里。我用被子紧紧地盖住,脑子里又回想起《聊斋》中那些三头六臂、吐着长舌头的怪物。一想到这些,我恐惧的心理又加重了,干脆一把把被子蒙住头,嘴里还不停的嘀咕:“千万不要吃我,千万不要吃我。”

  过了一会,没有动静,又过了一会,也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这下可把我惹急了,心想: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谁怕谁呀。我一口气摘下了蒙住头的被子,拿了一根棒子,壮着胆子把门打开,接着就是一阵猛打。可我睁开眼一看,什么都没有。但那种怪声音是哪里来的呢?我循声望去,原来是水龙头没有关好,滴在水池里发出的声音,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啊,我大舒了一口气。

  这世界上本没有鬼,而那些所谓的“鬼”却来自你内心。

    初三:枪林弹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