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精彩青春_550字

精彩青春_55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内,我们有过太多回忆,欢乐,玩笑,悲伤,经历了一起在炎阳下的日子,一起成为了那三年结束的最末端添上一个句号的拼搏声影,三年的青春,就亦如此。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如同羚羊般矫健的身影一瞬即过。青春的脚步仍在肆无忌惮的迈着,我们责怪它无情,责怪它毫不顾忌,让我们在一起生活的三年同学,老师都变成了缩影,在火机焰火喷发时变成了支离破碎的灰烬。

  三年时怎过得如此之快,昔日里老师带领我们前进,增长我们的知识,上课时的小动作和嬉笑声变成了记忆中那一块不可磨灭的光,一缕模糊而炙热的光。课间嬉笑打闹的身影和青春澎湃的朝气将变成那毕业照上那一个个天真而又呆呆的笑靥,每日电子计时板的红色醒目数字逐渐减少,校园里的树枝一年又一年重新换上了新的装扮,校服上又多了一处皱褶时而感伤。

  三年的初中是走进高中三年的大门,也是走向人生第一站的顶峰,虽然旅途艰辛但心中满足感愈发的强烈。

  伤感总是在每年木棉花要开的时期,每年新生初来老生将去的季节,总是要在最后分别的日子里流下久违的泪水,迈着沉重的步伐一路走到校门口挥手转身离去各走各自的归途,三年的时光,初中你将深深的埋藏在我心底最深处,不愿再与人分享。

  初中三年,有得有失,有喜有忧,收获的太多,青春的脚步还在向前方迈进,我们的Z朝气为了那曾经的三年变得更加充实而精彩。

  初中三年,我们因时光与你同伴而更加精彩。

    湖北十堰茅箭区十堰市第二中学初三:左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