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泪落蔷薇【5】_400字

泪落蔷薇【5】_4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亚梦独自一个人坐在床上,回想着以前的一幕一幕。“欣怡呢,欣怡呢,她去哪儿了,她在哪里呀,我要去找她,我要去找她!”亚梦突然想起了欣怡。现在,亚梦就更加着急了,也更烦了。

  此刻,凌家。

  “小艺,艺艺,怎木了?”凌欣走进了房间,看见凌艺把头埋到软软的枕头里,不说话。凌欣看到妹妹这样很不是滋味。

  “没事啦,我等会再去吃吧,姐,你先出去。”凌艺把头从枕头里伸出来一点,对着凌欣说。“嗯哪嗯哪,我先出去咯,记得等会一定要吃哦,姐有事,要出去一趟,晚饭放在桌子上。”凌欣说完,把门关上了,出去了。

  “公主,公主也一起被带到了人间,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公主现在过的好吗?她在哪里哦?会不会饿着?会不会冻着?会不会已经回去了?”凌艺把头伸出来,自言自语道。

  突然一团粉红色的光球向凌艺飞过来。

  “呀!好刺眼呀!”凌艺被光球散发的气体薰得昏过去了。光球渐渐变大,把凌艺整个人罩起来了。一瞬间,凌艺就被光球带走了,整个房间空荡荡的……

  未完待续

    五年级:怜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