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花季,雨季_550字

花季,雨季_550字

2014-06-08 来源:转载

  四季总是轮回着,不断重复上演,我无法操纵她的哪怕是举手投足间。可是,我的季节我做主,没有人能遮住我的视线。

  ―――题记

  我的季节里始终充满着阳光吧。当春风吹动着我碎碎的头发时,我想。拾起一片残落的枯叶,我抬头看见一片生机。那是一片嫩绿的田野,花骨朵儿在微风中摇曳,那个赤足奔跑的少女是我吗?是我!在追赶希望的明天。

  阳光有些刺眼,跑道上燃烧着闪亮的起跑线。我信心百倍,扬起那张倔强的脸。这个季节是属于我的,正如那绽开的笑靥。“时刻准备着!”像一句古老而又充满旋律的誓言,在我的耳边浮现。奋斗吧,为了我的明天。

  我闭起眼睛听风吹过来的声音,秋日的蛐蛐肆无忌惮地唱着歌。秋天到了,书页被风吹乱的时候,我默默地念。天空中弥漫着淡淡的菊花香,我手捧着阳光浅吟低唱,幻想着自己走在落满枫叶的林荫小道,和他和她共同飞翔,那一个纯净的世界,拥有童话和寓言。我们荡漾在那绚烂的季节,收获心中的明天。

  当寒流夹着第一片雪花向我拂来的时候,我知道我要长大了。那是一个连空气都会冻结的世界,那是一个笑容僵硬的梦魇,那是一片灰暗的天空,那是一个需要勇气与坚强的季节。我们都是坚强的勇士,我相信,我们不会因为道路的艰难而放弃,不会因为眼泪的苦涩而迷失自己,一个人也会坚定的下去。在这个冰天雪地的季节里,我知道了坚强的秘密!

    五年级:希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