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度“六一”_500字

欢度“六一”_5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很高兴能参加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是少工委在青少年宫举办的“彭城好少年,相约中国梦”活动,我参加的项目是自制做蛋糕。

  一大早青少年宫内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领取了制作蛋糕的必备工具后满怀信心地走向制作台,制作台上有:一只面包、奶些油和装饰品。接下来就是发挥我们聪明才智的时间了。

  作品的题材选什么呢?妈妈由于加班,儿童节不能陪我们一起度过,心里好很失落。我要做一个“甲壳虫找妈妈”的蛋糕。

  一只甲壳虫找不到妈妈了,不是它贪玩,也不是它离家出走,是因为它妈妈工作忙,就连‘六一’儿童节也没法陪它过,它只能孤单地对着喇叭花埋怨……

  首先我在蛋糕的表面和侧面均匀地涂上奶油,然后用奶油挤花袋涂上一些纵横交错奶条来表达我纠结的心情。中间放上一只牵牛花,一只甲壳虫躺在花瓣里显得无比孤寂,而用月饼做成的妈妈在鲜花的旁一直忙碌着,无法顾及自己的孩子。

  这就是我的作品,也是我此时心情最真实的表达,期望下一个“六·一”妈妈不再加班,陪我一起欢度,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属于我的儿童节已屈指可数了。

    五年级:王成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