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勇气从不向挫折低头_700字

勇气从不向挫折低头_7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顽强的生命,不惧怕灾难,乐观的勇气是战胜困难的保障;面对挫折,只有鼓起勇气,才能迎来胜利的彩虹。人生的彩虹。永远都属于那些乐观,面对挫折的人

  不知道你注意墙边上的小草没,你知道他们不惧怕困难的精神吗,小草在暴风中坚强的生长着,即使风刮的再大,它也毫不畏惧,而是与狂风勇敢地对抗着,即使被风刮折了腰,仍坚强的活着,它的根深深地扎在土壤里,被暴雨席卷出来,但死后,又可以得到重生,就算被火烧,也依然挺立,就如同‘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这才是顽强的生命不惧怕困难的生命。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迪斯尼吧,那个风靡一时的动漫,那个老鼠带给了迪斯尼一生的财富。如果不是它出现在迪斯尼的面前,他就不会创造出那个风靡全球的卡通人物。也是它,让迪斯尼鼓起了勇气,面对挫折,走向成功。所以,面对挫折,只有鼓起勇气,才能迎来胜利的彩虹。

  着名的加拿大第一位连任两届宗统,他是一个不幸的人。小的时候,他的相貌丑陋,说话口吃,因疾病导致左脸局部麻痹,嘴角畸形,说话时总是歪向一边,还有一只耳朵失聪,蛋挞为了能够正常的说话,嘴里含着小的石子讲话。他告诉他的妈妈说;‘妈妈,书上说每一种漂亮的蝴蝶都是自己冲破束缚才变成蝴蝶的,我要做一只美丽的蝴蝶。’后来他不仅获得了好的成绩还获得了良好的人缘。后来他参加全国总统大赛,他的对手用不道德的手段对付他,却使他以高票的成绩连任两届的总统。人们都亲切的称他为‘蝴蝶总统’。

  人生的彩虹永远都属于那些乐观面对挫折的人。

  生命的困难不是我们所能够去预测的,但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却是我们可以增强的。生命从不惧怕困难和挫折,因为战胜挫折的勇气,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总之,勇气从不向挫折低头。

    初三:海贝壳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