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学杯B组]下一站,我们会怎样。_550字

[为学杯B组]下一站,我们会怎样。_55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呢?

  下一站,我们还会在见面吗?

  下一站,见面时会在哪里呀!

  3年的时光转眼间已经过去了,我们要毕业了。毕业像一把无情的刀,把我们分开,可我们又能怎样呢?

  你知道吗?

  开学的第一天你帮我拿被褥,从此我们就建立了友情。你是个随随便便的男孩,做任何事都说无所谓。我知道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有人劝我不要和你交往了说你会让我变坏的。也有人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以超过纯粹的友情了。这些天,天空一直不放晴,这好像预兆着我们以后的关系。如果能够在见面,我想我会超过我们此时的友情。

  我知道。

  开学的第一天,我看到你一个人带好多东西。就帮了你一下。没想到从此我们就建立了友情。你是个爱笑的女孩,做什么事都带着笑容。我知道我成绩不好,我害怕把你带坏,我也害怕我们之间超过纯粹的友情。所以我一直尽量躲开你。这些天,天空一直不放晴,这好像预兆着我们以后的关系。如果能够在见面,我想我会超过我们此时的友情。

  佛说:“前世500年的修炼,才换来见到你的一瞬间。”我先定是我们彼此前世在佛前20000年的跪拜才换来在一起的这3年。

  泪湿润了眼。

  愿时间能够慢慢流淌。

  凝聚下一秒钟。

  让我拥有机会道出哀愁。

  愿时间能够到流。

  回到从前。

  让我拥有机会再次看到你那纯真到笑脸。

  佛说:“既然前世已经跪了20000年,那就让你们下世在续前缘吧。”

    河南平顶山汝州市汝州市9中初三:闫志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