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是太阳_500字

妈妈是太阳_500字

2014-06-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光不时洒在我的心田里,那么明媚。

  ————题记

  我,是一个冰冷的世界,母亲的爱给予我无限的温暖。

  半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眼前的景物不停旋转着,头昏眼花的我大喊:“妈妈!妈妈!

  妈妈闻讯赶来,看见我在床上打滚,便以为我是做噩梦了。不过,她听到我在哼着什么,觉得不对,便一摸我的脑门。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妈妈大惊失色:”怎么这么烫手!?”妈妈马上冷静下来,迅速拿来医药箱,把退烧药和退烧贴拿出来。妈妈轻轻地将退烧贴贴到我头上,一种凉丝丝的感觉,拂去了我心中的燥热。我知道,那是母亲的爱。吃了退烧药我的情况明显好转了,妈妈心里那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还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妈妈们叫我带上雨伞,我却不听。放学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被困住了。当时我真后悔么有听妈妈们的话。

  过了一会儿,几个没带伞的同学也被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值日老师。忽然,一个在雨中艰难行走身影进入了我的眼帘,是妈妈!妈妈看见了我,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妈妈来晚了。”

  “不!妈妈”我拉着母亲的手,“是我对不起您。”

  妈妈的眼,妈妈的手,都是太阳和爱的使者,它们不仅把知识的甘露融进我们幼小的心灵,而且还为我们拨正了人生的红帆船。

    五年级:匡智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