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绿色的梦_550字

绿色的梦_55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色,生命的颜色,绿色,生命的力量。

  绿色,是小草的颜色,绿色,是树木的颜色,绿色是森林的颜色,绿色是环保的颜色。

  初春乍暖还寒,春风吹醒大地,小草经历了冬的洗礼,慵懒地睁开双眼,使劲浑身力气钻出地面,那一抹绿意,在你的不经意间,突然就变成大片大片的绿地,耀着你的眼睛,一群孩子在草场上踢足球,追逐嬉戏。那是最快乐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春天来了,树木绿了,杨柳扭动着身子,抽出嫩绿的叶子,昭示着春的消息,孩子们吹着柳笛,树木也渐渐的由嫩绿变成墨绿,叶子由嫰嫰的,油亮变得老城,更能抵风挡雨。绿色是一种过程,不禁是我想起生命成长的过程,由弱不禁风变得强大。

  森林是绿色的,是一种团结向上的力量,无论它们生长在哪里,都是那么的步调一致,挺拔地向上生长,抵御着风沙,防范着洪水暴雨,它们从不退缩,也从不炫耀自己的功绩。森林在沙漠中是一片绿洲,是希望,森林在河道的两侧,是卫士,是扞卫者。

  环保也是绿色的,让我们共享的地球多一些绿色,少一些雾霾,让我们看到天空依然那么蓝,水依然那么清,鱼儿依然那么快活的在河里游。不像现在天空是灰蒙蒙,看不清高楼。阳光是迷蒙的,河水是污浊的,散发着臭味,不是每天都能看到大烟囱冒着黑烟,都能听到汽车那刺耳的鸣笛。环境是我们大家的,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保护环境多栽一棵树,少制造一些垃圾。

  我爱绿色,因为它是生命的颜色,是生命的力量。

 

    二年级:张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