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与夏天_200字

春天与夏天_20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春天走了,炎热的夏天来了。春天百花怒放,百鸟争鸣。夏天权繁叶茂,绿树成荫。它们都是我喜爱的季节。

  春天我可以开心地在广场上放风筝,风筝可以伴随着小燕子一起邀游天空。夏天我可以自由地在游泳池里游泳,像鱼儿一样欢畅。

  我地叫着,好像在比赛谁的歌声最响亮似的。

  春天我们可以在公园里踏青、野餐,还可以春游,大家可以聚一聚,亲近自然,分享快乐。夏天可以包粽子、过儿童节、劳动节,最期盼的还是暑假。

  我喜欢春天和夏天,春天生机勃勃,代表着新的希望,夏天活力四射,代表着成长。

 

    安徽安庆大观区高琦小学二年级:杨济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