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寻找宝藏_1200字

寻找宝藏_1200字

2014-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寻找过宝藏吗?寻找宝藏是一件快乐的事,它不但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而且还可能发财呢,请跟随我们一起去寻宝吧!

  这天,我和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博物馆,我们仔细地参观着每一件文物。突然,我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了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什么,我离近认真一看,呀!是一张藏宝图!我急忙用手机把它拍了下来。

  导游为我们介绍了藏宝图,说这是从一艘大海盗船上飘过来的。因为船遭遇了海啸,沉到了海底,这个藏宝图被装在了一个瓶子里,所以一直没有腐烂,后随着海浪的推动,飘到了这里,被一个渔夫捡到了,交到了博物馆。

  我们每个人都带好了食物,钱和各种生活用品。有钱的同学还从家里拿了好几个大帐篷装在背包里,同时还带了十几把伞。

  我们坐车来到了藏宝图上说的这座大山前。哇,这座山危峰兀立,怪石嶙峋,我们有点恐惧,好几个胆小的人被吓走了,只剩下我们十五个人。

  我们从石阶走到了半山腰,这里有个岔路口,有四条路,我赶紧拿出手机,看了看藏宝图。“向最后一条路走,从左往右数!”我们继续前进,大家又累又渴,于是喝光了自己带来的水。

  突然,一条毒蛇向我们爬了过来,我们发现了它,大家毫无畏惧,拿起自己带的刀子,有一个人居然带了斧子!大家三下两下就把毒蛇砍成十八截,然后兴冲冲地向前走。

  走着走着,我们到了一个大峡谷前,我看了看藏宝图,“应该从这里下去,然后向前走到一个山洞……”我话未说完,一个同学说:“停,以后再说,先说怎么下去吧?”

  “我带了五条绳索,可以下去。”一个同学喊道。于是我们把绳索系在五块大石头上,三个人用一条绳索,慢慢地爬下去了。

  峡谷下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一个同学拿出了仅有的十个手电筒,照着走路。不一会儿,到了一个山洞前,突然,一个同学踩到了机关,从山洞里传出“轰隆隆的声音,三块大石头从山洞里滚了出来。同学们吓了一跳,立即向四周散去,还好,同学们谁都没有受伤,我们继续向前走着。

  我们进入山洞,忽然,山洞里的火把全亮了,大家都很害怕,这洞里阴森森的,真恐怖!

  我碰到了一条线,瞬间,万箭齐发,嗖嗖地向我们射过来,我们被这突如其来的箭给吓住了,飞快地向前跑着。突然,一个同学踩到了陷阱,我们拉住他的手,把他拽了上来,否则,他非掉下去不可。

  这个洞里面怎么有这么多精致的陷阱呀!我们感叹道。我们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突然一个大笼子从天而降,我们十四个人全被笼子罩住了,只有一个同学在外面。我们拿出刀子,斧子,用力地砍笼子,奇怪,这笼子怎么砍不烂呀!没办法,挖地道钻出去吧!

  我们齐心协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挖好了一条地道,我们一个一个按顺序钻了出来。

  我们继续向前探险,咦?这里怎么有根绳子,我们一拉,哇塞!一个宝箱掉了下来。我们打开一看,哎呦,我的妈呀,里面都是金银财宝,我们的眼珠都瞪了出来。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们发财了,我们齐声欢呼,我们成功了!要想发财,你也来吧!

 

    三年级:快乐千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